2008年前八書(初)

在博克來上亂晃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了這個活動【推八送百:我的年度之最】
害我也跟著心癢癢,想要跟著推我今年覺得最好看的八本書
問題是真要寫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看的書有點太多(主要是雜)……
而且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哪本書是2008年看的、哪本是2003、4、5、6、7,或是更多年前看的書
所以我就先按照我目前所能想到的
能記就先記,免得到時無筆記兼死無對帳(啊你是要跟誰對?)



今年首選當然非貴志老師的新世界より莫屬!
看完那厚厚兩冊時的震憾與驚愕,我至今難忘


よつばと!8
四葉妹妹是每個大人小孩都不可以錯過的經典漫畫!
每次看到她玩得那麼愉快,我都覺得我白活了XD


dancyu(2008.10) 絶対に作りたい!行きたい!頂点の味-おいしいスパゲッティ大図鑑
裡面介紹到的店家都毫不吝嗇地詳細解說該店招牌義大利麵的做法
熱愛義大利麵的人必備此書!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吧
看書看到佩服犯人佩服到五體投地(爆)
先別看流星の絆,來看這本聖女の救済吧!

今天先寫到這
傳說中我的氣喘還沒好……

3 意見:

  1. 匿名 提到...

    你好,我叫pipi,這兩天在搜尋博多もつ鍋蟻月時發現你的部落格,看了超級想吃!!因為12月初要帶我媽媽去東京,想去吃蟻月..可以請你告訴我電話裡要怎麼講嗎?因為我的日文其實很破...

  2. Stephanie 提到...

    嗯…這樣很難回答耶
    因為預約是一來一往的對話
    我只能給你一個大概的方向
    這樣可以嗎?

    客:すみません、予約を取りたいんですけど
    (不好意思,我想預約)

    店:お日にちはもうお決まりでしょうか?
    (請問是什麼時候?)

    客:○○日の○時は空いてますか?
    (XX日的X點可以嗎?)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如果真的不行,我也可以幫你訂就是了
    (可以收錢嗎?XDDDDD)

  3.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給我一個方向
    我預訂好了!
    不過真的好搶手..
    想定12/12 21:00
    結果沒有位置
    最後定12/10 22:30
    現在很期待去吃~
    謝謝你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