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炫耀的是文具(笑)


又到了買記事本的季節
向來秉持「有寫才記得」(真的忘了就算了。毆飛)的我
今年也是迅速地在十一月來到之前就訂下明年的記事本
它就是圖中左邊的綠色傢伙!!!



(FROM 文房具屋さんワキ文具)
今年選用了之前用過的QUO VADIS
不過型號從prestage executive換成classic business
因為之前買的prestage executive雖然大到讓人可以盡情亂寫(誤)
不過要攜帶的話,classic business的尺寸還是比較適合
然後我選了個2009新色ANISE GREEN(大茴香綠??)
希望2009可以在我滿溢著黑白兩色的包包裡迅速找到這本顏色特異的記事本。笑


另外一個讓人滿意的地方
就是這支ステッドラー-STAEDTLER アバンギャルドライト

別看它小小一支
它可是身兼黑、紅、鉛三筆功能喔!
而且它的用法奇特
不看說明書的話,還真是要按到天荒地老才能摸清楚它的用法吧?@@

由於台灣沒有代理QUO VADIS(可能是我不知道而已?)
所以我是在樂天市場的文房具屋さんワキ文具裡訂的
沒有日本地址可以收貨的人,可以考慮用バゲッジフォワードコム這個幫客戶發送日本郵購商品的網站
價錢比樂天的公式代買便宜太多太多!(樂天的公式代買根本是一層層地在剝海外客戶的皮,剝到見骨見肉才甘心的感覺啊)
要團購的話…可以告訴我XD

0 意見: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