焼き餃子!!!


這是我今天做的鍋貼!

為什麼會突然想做鍋貼呢?
其實是因為我看了嵐的節目(汗)
他們在節目中做了一種放おもち(年糕?麻糬?)的餃子
而基本上相信「兩個好吃的東西放在一起應該也會很好吃」信條的我
立刻衝去麵店買了10塊錢的水餃皮回來
翻出之前買的おもち
大膽地就這麼把四四方方的おもち給包成了水餃……
不過沒膽把10塊錢的皮全包おもち的我
只包了大概6個左右
剩下的皮全被我拿去測試新餡「胡椒雞柳泡菜」 XD

包好之後,自然要選擇烹調的方式
向來不喜歡吃鍋貼的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要把所有的水餃丟進熱水裡翻滾
可是我深怕おもち在翻滾的過程中,一個不小心就露餡
所以我決定參照宇都宮餃子館餃子の焼き方
挑戰人生第一次的鍋貼!!

如圖所示
底部有些焦黑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在最後收尾的時候太想要焦感,
所以轉了一瞬間的大火
就是因為這一瞬間的鬼迷心竅
我有一半的鍋貼底變深咖啡色XD
不過還好我喜歡焦的部分,所以吃起來倒是挺合我口味的XD

試吃結果:
おもち鍋貼真的不錯!
不過要用小火悶久一點
不然おもち很可能會有不熟的危機
重點是新餡「胡椒雞肉泡菜」!!
有沒有這麼好吃的內餡啊>O<
明天早上要來試試水煮的感覺
希望美味不要因此流失^^

0 意見: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