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ction something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在露天上弄了一個賣場
打算在很有可能到來的搬家前把一些東西清一清
歡迎大家踴躍下標

下有爆點(?)

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把RUKA包拿出來賣……會有人買嗎?

4 意見:

  1. 匿名 提到...

    Ruka包應該會有人買吧 如果去某版宣傳的話 上次有人被詐騙就是要買那包 會有人氣吧 我想 XD

  2. 匿名 提到...

    你鄰居可以直接跟你說要面交那個鋼琴包嗎
    我超喜歡那個鋼琴包的
    鄰居可以在路口跟你面交還是要我下標XD

  3. Stephanie 提到...

    TO ELISE
    可是他的單價其實頗高耶…
    我很懷疑真的有人要買嗎?


    TO鄰居
    你要不要兩個一起買,我可以給你減個一百塊XD
    我最近時間很不一定
    所以可能用寄的會比較快
    (不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約到)
    你就下標吧^^

  4. 匿名 提到...

    我不要兩個啦 太多了欸
    還有 因為太進了
    與其走去郵局不如走道路口
    我配合你你配合我 哈哈哈
    我基本上都晚上上班你知道的
    你要搬家我比較驚訝
    好阿 我去下標 面交時間在橋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