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tar with DNP100




前幾天趁著烈日當頭
騎著腳踏車到中正紀念堂試試新買的vivitar
沒想到拍沒兩下,36張就全拍完了@@
不知道我是發了什麼瘋,拍完後居然一路騎到北車附近
把底片拿去沖掃了……
還好我家離北車不遠
不然我可能被烤成人乾都還沒回到家 = =+







中正紀念堂的鴿子真的很懶
車子騎過去,連動也不給我動一下
比淺草寺的鴿子還懶啊







唔喔,暗角效果這麼好啊@@



偷拍首重快狠準,不過就算我偷拍再多次
還是很怕會被發現啊XD
(PS個人非常中意這張。笑)



原來台北的天空這麼藍



唔,這兩瓶飲料是怎麼一回事?



對我而言
拍底片跟拍數位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等待吧
底片要等沖掃出來,才能看到結果
就算拍出來的成果不怎樣,也來不及後悔了
所以,乾脆就盡情地玩吧

下次要拍rainbow 7!

啊,可是現在在相機裡的應該是solaris 200

PPS選底片也是一種數位沒有的樂趣^^
不過數位也有選L鏡和非L鏡的樂趣就是了(誤)

2 意見:

  1. 匿名 提到...

    剛剛一口氣把你40幾頁的相簿全部看過
    覺得你的生活好豐富
    從台灣到美國到日本
    真的很精彩
    很喜歡你的照片 也愛看你相片下的簡介
    雖然日文都看不懂....
    反正 只是想跟你說
    你的相片真的很棒呢!

  2. Stephanie 提到...

    哇喔!一次看完四十幾頁!
    真是太厲害了……我都沒有那個耐心呢。汗

    其實我以前的生活更糜…不,是更豐富。笑
    只是當時年紀小(其實不小了),還沒在拍照一途上悟道
    所以只把一切留在腦海裡
    不然我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出現在歷史課本上的烏特勒支其實超美!

    照片下的文字……那都是看當時心情寫的
    很抱歉造成你理解上的困擾^^;
    不過以後還請多多支持、常來逛逛喔!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