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喜一憂



今天發生的事一喜一憂
依照我向來喜歡先聽壞消息的習慣
我就從壞消息開始說吧


我今天接到消息,一個跟我很熟的小學同學上個禮拜因為車禍過世了
比起多年前那個同是車禍的惡耗,我承認我這次冷靜多了
沒有在聽到消息的第一瞬間就讓情緒失去控制
我知道自己是個薄情的人,可是多年前讓我掉的眼淚讓我知道其實我的淚腺還有在工作
只是這次就不一樣了
不知道我是學會接受、還是情深情淺的差異
總之我靜靜地聽電話彼端的同學說完告別式的消息
心裡暗自決定我這次要站在遠處為他祈福
我不覺得我有學會怎麼接受那個場景

希望你在那個世界過得很好,和以前一樣愛笑^^


好消息則是,我買新相機了
說新其實有點言過其實,因為這台相機比我大了足足20歲
他是Fujica V2
最近不知道發了什麼瘋,突然很想玩玩底片機
所以就先買了不知道到底可以幹嘛的Vivitar(毆飛)<--現在居然只要NTD350就可以買到底片機耶
然後又買了幾捲有趣的底片
接下來眼睛又斜到去看FM2跟AE-1
結果最後卻選了毫不相干的FUJICA
我想我的眼睛大概真的長得很歪吧@@
照了照片之後再和大家分享

0 意見: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