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iPods



新的nano怎麼如此可愛啊><
看起來就像一根好吃的冰棒一樣XD
不過除了冰棒以外,我真的找不到買它的理由
現在出門都懶到只帶shuffle,毫無負擔的感覺真的很讚,推荐大家都來上一個XD

唔,下面有月九雷,不喜勿入


最近突然看起了前陣子一直很嫌棄的月九"太陽と海の教室"
為什麼嫌棄?唔,就是不太想看熱血的織田大叔。就是這樣而已
只是。我前兩天在看富士網頁的時候,在裡面發現了一個人

是弟弟(おとうと)啊!!!

大家可能看的一頭霧水,不過只要你有看過流星花園(日版),就一定知道他!
他就是杉菜那個童音弟弟啊!
想起來了嗎?想起來了嗎?
由於道明寺動不動就弟來弟去的,害我到現在都只叫他"おとうと"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對那個小男生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那裡
剛在太陽~的網頁裡看到他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變態及川……不,是錦戶亮同學
基於對関目(<-10/12 2100~ SP上映!)的愛(噗),我就找了幾集似乎比較有趣的來看
沒想到おとうと的可愛童音完全沒變啊XDDDDDDDD
他演的雖然是個優等生,可是他以那童音講出來的話卻一點也沒有魄力
反而還會讓我想起小滋擁抱他的畫面(笑倒)
我會把這部戲看完的,就憑我對おとうと的愛。XDDDDDDDDDDDDDDDDDDD

0 意見: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