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久石譲in武道館~宮崎アニメと共に歩んだ25年間



不是我要說,這麼讚的音樂會怎麼可以不出DVD呢!(沒買到票的人在絞手帕><)


我雖然不是什麼狂熱的宮崎&久石粉絲
不過宮崎的動畫和久石的音樂可是一路伴我長大
其中最喜歡的神隱少女更是看了不下十幾二十次(TOTORO可能也看了五、六次吧@@)
所以你知道我有多想坐在武道館裡來看這場演出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我仔細想想,我沒去或許也對
不然我可能從頭感慨到尾。笑

0 意見: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