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團購嗎?





花畑牧場・生キャラメル(プレーン・チョコレート・ホワイト/各12粒入/各1個),各851円


昨天在樂天市場上看到這個奇妙的牛奶糖……
原本就不愛吃甜食的我對這個原本興趣缺缺
但基於「曾經聽過,就想看看」的原則(這是哪門子的原則啊)
點進去一看後才發現,這個牛奶糖真的是大有來頭
花畑牧場是田中義剛(就是電視冠軍王那個男主持人)設立的牧場
而這個花畑牧場的樂天賣場一天只開放三個時段訂購
主力商品花畑牧場・生キャラメルセット通常會在兩分半以內銷售一空!!
有沒有這麼好吃的牛奶糖啊……@@

對此感到相當懷疑的我趁今天跟北海道朋友講電話的時候
跟她問了這件事
她說好吃是好吃,可是她不覺得有必要排那麼久去買那個

我「排那麼久?」

友「花畑牧場最近在大丸百貨設了賣場,每天都是大排長龍,而且還有人在開張前就去排隊了!」

(想到朋友住在札幌車站旁,就覺得這個消息很可信XD)

我「不會吧……」

友「花畑牧場在新千歲機場的店也是啊,排得超誇張的。」

我「連新千歲也要排?!」

友「嗯。妳想吃的話我可以去幫妳排一盒來啊。」

我「……妳確定?!我怕太甜啊……」

友「的確很甜」

我「妳覺得有一吃的價值嗎?」

友「當然有啊。」

我「好…我自己去買買看。」

事情就是這樣
有人要跟嗎?XD


下個禮拜松戶的伊勢丹將舉辦秋の大北海道展
據說裡面將會販賣花畑牧場的牛奶糖
所以我打算去那邊看看
如果要開團購的話,我大概也只能帶個六盒回來
因為一個人一天只能買三盒
我並不希望天天都殺去松戶買東西 = =+

「就算是這樣,我也要跟!stefi你一定要幫我帶回來!」
如果你是這樣的想法
那就請你寄一封信給我
(我的mail address在右下?右上?方,請自行尋找)
告訴我你的e-mail、姓名、想要的口味(原味、巧克力、鮮奶油)
一人限購一盒!
只接五張單!
先到先贏!

寄信前請務必思考清楚!

stefi不一定能買到!(因為我沒有贏歐巴桑的自信)

就算買得到,也不一定能買那麼多盒!(因為一個人一天只能買三盒)

你可能拿不到你原本想吃的口味!(因為我不知道現場狀況)

你要下下禮拜才拿得到東西!(因為我還沒回來)

stefi不保證絕對好吃!(因為我也沒吃過,而且不喜歡吃甜的我說了也不準)

一盒要收代買費NTD80!(因為我要坐車到遙遠的松戶,而且不知道要去幾次)

預計用黑貓低溫宅配寄送,郵資(NTD150)請自行負擔!

(全部加起來大概要500元,這樣你還要買嗎……?)

如果你覺得這樣也OK,
那就寄信給我吧。
募集至9/29結束
如果沒人要買我就獨占了,在此先謝過各位XD

以上,工商時間結束XD

0 意見: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