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gin gin gin gintaman



我的手機桌布換成這個了……
我想我一輩子都逃不了大叔的牢寵了

下面有這句話的出處
不是銀魂大叔讀者的你就別進去了吧
會有不堪入耳(目)的東西喔,別怪我沒警告過你
就算你因此對銀魂有了興趣
也別發了瘋,從最新的123開始看起
不然你媽媽可能會從此用鄙視的眼光注視你,別怪我沒警告過你
因為我已經看過了(掩面)

0 意見: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