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




原本是要去書店找北海道情報誌的
可是沒看到中意的
只好在雜誌區亂晃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學不乖,永遠不記得自己不可以在雜誌區亂晃
結局就是買了很多沒關係的雜誌
譬如說上面兩本
我看到燒鳥屋就會藉由脊椎反射伸出手,把雜誌從架上拿下來
只是當我看到眼前兩個手上跟我拿著同一本雜誌的人時,我承認我的手停了那麼一秒鐘

因為那兩個人是講著日文的歐吉桑……

而且他們兩個還很高興地談論著雜誌上的內容………

我是很喜歡銀魂沒錯啦,可是我的大叔病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1 意見:

  1.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有趣!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