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來的六小時

昨天突發奇想,拎起相機就坐火車衝到九份去

按holga快門的狠勁不下於按數位機快門的爽快啊XDDDD
lomo不就是看心情在拍爽度的嗎XD
只是我這個豬頭常常一捲片就用力過度
該捲到11的硬是捲到11.2/11.3的地方
導致12張裡只有9張出現
不過這畢竟是第一捲holga嘛~有九張我就很欣慰了
我去沖之前還以為5張都沖不出來呢。呵呵呵

下面有幾張…個人覺得還不錯的照片:







其中有一張居然出現指頭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有人看到了嗎?
左手沒握鏡頭就不安於室了。笑
還有,希望各位跟我說說覺得照片如何
畢竟是第一次玩toy camera
也想多聽聽別人的意見^^

唉,是說我今天就去敗了一盒120的底片,打算再來奮戰幾捲
110和135的奇異底片也很難放手……我的北海道基金啊啊啊啊啊啊啊

PS阿蘭的芋粿翹真的好吃><

7 意見:

  1. Unknown 提到...

    老實說
    這幾張照片好不好 我不太會看耶(被打)
    覺得最後一張不錯
    相機我不懂 請問這次用的相機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我比較喜歡版大以前拍的照片^^"(被打趴)
    不用理我.......

  2. Stephanie 提到...

    呵呵呵,我想也是
    你可以去google一下holga這東西
    它是個有趣的相機XD
    目前仍在學習中(汗)

  3.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第一張不錯 很有意境

    holga不是號稱說怎樣拍都拍不出一模一樣的照片所以就按照自己心情拍吧 XD

    其實我當初要買lomo時
    一值在confuse要黛安娜還是holga的

  4. 匿名 提到...

    嘿嘿
    看到手指了......

  5. 匿名 提到...

    哎呀,新的blog長的好微妙耶~好新鮮XDDD

    我喜歡最後一張的構圖~然後倒數第二張的光線非常酷XD
    這相機真是有趣啊~我朋友也有一台,可是沒看他用過(噗)

    我昨天在台中新光三越的攝影展看到一系列照片,是用紅外線相機(有這種東西吧?)照的,聽說他的光線很難抓,可是照出來的感覺很棒耶!!!
    不知Stefi有玩過嗎?

  6. Stephanie 提到...

    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第一張的
    他是我唯一有用閃光燈的一張,而且是藍色的XD


    to elise
    diana我沒玩過,所以沒辦法給你建議
    不過我得說,120的底片真是見鬼的貴

    to加菲貓
    我就知道那很好找orz

    to weilynn
    說真的,我一直在調版面
    blogger的程式碼真的是很複雜@@
    我很多年沒做網頁了啊…(遠目)
    紅外線相機嘛…我沒聽過耶
    可是我有聽過紅外線濾鏡
    不知道那能不能拍出你說的效果…?

  7. 匿名 提到...

    啊,好像是你說的紅外線濾鏡吧~
    因為抓進去的不會是一般的可見光,所以照出來的東西好像頗難預測,應該是要用金錢堆積經驗的東西XDDDDD
    不過我說的攝影展中,得獎作品照出來真是超美的!應該是下過一番功夫研究~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