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生活




這兩天清硬碟時,熊熊發現我有好多照片都沒整理
去年十月旅行的遊記(其實是很多篇遊記吧)也沒寫出來
不過我還是決定先放最近的照片
(整個set在這裡)
前陣子我家擠滿了人
吃飯的時候隨便抓一把都十幾二十個
雖然桌子塞不下,但熱鬧的氣氛倒是讓家裡的老人家高興了很久


一群人殺去佰麗廳聚餐
我的50 1.4就是死在這裡的><
這是弟弟的一人份XD


表弟之一,那個臉真的很好笑XD






溜冰之前先去吃Mos
美國回來的堂弟妹似乎沒吃過摩斯的樣子…@@


堂弟玩ice hockey,堂妹練figure skate
兩個人在冰上簡直玩瘋了XD
堂弟奉送的剉冰(在高速狂奔後急速剎車)讓弟弟玩到一直喊安可啊XDDDD


晚上吃A11的Golden Biersch
滿足大飽!





喔對了,恭喜Bryan(打ice hockey的)申請上U Penn!!!
等姐姐我去探親喔!<-其實只是想去觀光。毆

0 意見: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